close

  這個第一次只有一句話形容''下手不要太快啊啊''

這次搶的是 樂桃 台北跟沖繩的來回機票~(圖片下收)

為了2017沖繩海炎祭而行!在便利商店看到時實在十分心動啊哈哈

可惜時間是晚(18:00)去早(08:30)回且限定周二~周四的航班qq

  樂桃促銷

我這次是跟高中同學初次的自助旅行!!

可能很莽撞但是很想試試看。

買到的機票是來回+各一行李共NT4458 + ¥15440。

折合台幣來回共8500元/兩大。

去程刷了很久也才有促銷價格出現!所以希望大家帶著足夠的耐心加油><

買完回程的機票( ¥15440)後,重查一次,竟然變成九千日幣(含行李)!!

這樣的價格不得不說,看了那麼多買票心得,

超級懊悔的

拜託多讓我哭幾回哈哈

不過第一次我覺得就是種經驗了,下次會再接再厲的!

至少不會那麼的手殘QQ  

/以下是來回機票的明細/

1

2 

*因為樂桃不能退費,所以信用卡刷前要慎重思考喔qq

*我這一次搶票花了大約1Hr,有時候你當下刷沒有那個價格可以再等等!可能你過幾次刷就會有促銷價格了,所以千萬不要心急馬上下單喔!

*最重要的是 買票就買了,千萬不要再去查第二次!不然結果可能會很後悔XD

-------接下來就期待的4月到來出發我的第一次沖繩自助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樂桃航空 高中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u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